义乌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返回列表
查看: 4656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重庆时时彩: 一只小可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24 13:55:4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交友信息
性别:
年龄段: 90后
出生日期: 1992-05-30
星座: 双子座
身高: 165 cm
体重: 46 kg
学历: 本科
行业: 文员
目前月薪: 4500-5999
所在区域: 杭州市
户口所在地: 本地
手机: 17182856335
QQ: 1113942658
微信: liyangxiaokeai123
性格: 脾气很好的 不要太过我不会生气 活泼可爱开朗大大咧咧
爱好: 游泳 听歌 旅游
择友标准: 年龄要比我大。不求你张的有多帅,说的过去就好。
经济方面不求你大富大贵能够养一家就好,还要有房子,毕竟有房子才算家。
不图你有车有存款,毕竟两个人可以一起努力,是过日子也不是和钱过。
你要成熟稳重,有上进心,有责任有担当,还要孝顺父母。
上传图片: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25 10:54:49 | 只看该作者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板凳
发表于 2018-5-26 09:29:11 | 只看该作者
地板
发表于 2018-5-26 09:38:23 | 只看该作者
佩服佩服!
5#
发表于 2018-5-26 09:49:02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18-5-26 21:39:20 | 只看该作者
7#
发表于 2018-5-26 21:47:52 | 只看该作者
撸过
8#
发表于 2018-5-27 09:50:54 | 只看该作者
帮你顶一下!
9#
发表于 2018-5-27 10:07:59 | 只看该作者
10#
发表于 2018-5-27 10:18:30 | 只看该作者
求沙发
11#
发表于 2018-5-28 08:06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12#
发表于 2018-5-28 09:56:11 | 只看该作者
13#
发表于 2018-5-28 13:43:40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
14#
发表于 2018-5-28 13:44:15 | 只看该作者
15#
发表于 2018-5-28 13:45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6#
发表于 2018-5-28 13:45:49 | 只看该作者
OMG!介是啥东东?。?!
17#
发表于 2018-6-10 11:27:48 | 只看该作者
关注中!感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











博友圈论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北京赛车pk10开奖记录 ( 浙ICP备09052052号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12-15 13:45

快速回复 北京赛车pk10开奖记录 返回列表
  • 习近平点出“一带一路”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8-12-10
  •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018-12-09
  • 21岁女子沙井村帮男友取"包裹" 没想到刚拿到手就被抓了男友包裹-西安新闻 2018-12-09
  • 535| 626| 485| 476| 151| 680| 251| 694| 349| 64|